访问人数: 10853548

辽宁师范大学召开干部大会 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字号 日期:2017-12-19 10:46:06

  12月17日,辽宁师范大学在学校礼堂召开干部大会,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会上,学校党委先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共辽宁省委陈求发同志、唐一军同志以及中共大连市委谭作钧同志分别作出的批示,并对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做出部署和要求。

  学校党委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十分重要,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彰显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狠抓作风建设不放松,坚决反对“四风”不懈怠,坚持从严管党治党不松懈的信心和决心,亮明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站在政治高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理解、精准把握其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确保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到实处。要严格贯彻、严密落实中央、省、市的工作要求和工作部署,迅速制定工作方案,采取过硬措施,深入查找我校党员领导干部自身及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要做到紧密结合我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作风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等系列做法和要求,紧密结合年底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及党建工作述职等相关工作,特别是要紧密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对照“四风”新表现,深挖细找,把问题找准、找实,对查找出的问题,要坚决加以整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力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政治环境。

  (辽宁师范大学 供稿)

  • 国家网站
  • 省、市教育网
  • 直属单位网站
  • 省内高校
  • 省直部门
  • 资源网站
  • 新闻媒体
  • 推荐站点
  • 便民服务
  • 版权所有:辽宁省教育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46-1号 邮编:110032
  • 研发与技术支持:辽宁省教育厅教育信息中心 辽ICP备10200702号-2号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