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人数: 10918313

辽宁师范大学召开2017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字号 日期:2017-12-25 09:10:13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照《中共辽宁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2017年度全省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12月23日,辽宁师范大学召开了2017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宫福清同志主持。

  会上,学校30位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根据《辽宁师范大学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要求,通过PPT、视频等形式,生动直观地从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建工作各项具体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效、特色亮点创新之处、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党委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

  述职全部结束后,参会人员根据书面述职报告和现场述职情况,结合日常工作,对2017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全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的述职准备充分、数据详实、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思考深入,充分地展现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有效地提出了解决措施,达到了交流经验、相互促进的目的。

  会议强调,2018年全校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和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主线,以调动全校师生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增强“五种能力”,抓好“五个基本”,坚持“五个结合”为重点,全面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后,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通过述职述出了认识,述出了责任,述出了压力,述出了干劲,2018年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一心一意抓党建,聚精会神谋发展,力争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辽宁师范大学 供稿)

  • 国家网站
  • 省、市教育网
  • 直属单位网站
  • 省内高校
  • 省直部门
  • 资源网站
  • 新闻媒体
  • 推荐站点
  • 便民服务
  • 版权所有:辽宁省教育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46-1号 邮编:110032
  • 研发与技术支持:辽宁省教育厅教育信息中心 辽ICP备10200702号-2号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