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系列党规

    • 日期:2017-11-16 09:20:06【字号

      11月14日下午,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准则》和《条例》等系列党规。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亚军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了《谈谈党章修改的意义》和《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党委工作部负责同志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二要全面准确掌握党章基本内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将新党章学习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反复学,真正学深悟透,使党员对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严格遵守党内各项规定。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以致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