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音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 日期:2017-10-12 09:11:36【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领导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5日,沈阳音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专家作题为《续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文章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

      报告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的重要意义,并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话语体系和本身发展进入新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阶段面临的巨大挑战;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续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文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三个方面,对总书记7.26讲话进行了深入讲解。报告强调,续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文章,必须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不遗余力全面推进新时期党的建设伟大工程。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贴近实际,生动鲜活,既是一次专题辅导报告,也是一次深刻的党课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7.26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继往开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沈阳音乐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