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

    • 日期:2017-10-20 15:26:31【字号

      根据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转发《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好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积极购买此书,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发放至学院副处以上干部人手1册,9个党总支部各一本,并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细致的学习阅读,撰写读书体会。

      《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是“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的最新读本,秉承其一贯特点和风格,集中回答干部群众在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过程中如何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如何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核心要义、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如何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如何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如何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如何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如何建立健全党内监督体系、如何理解领导干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等11个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该书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实际,紧密联系管党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这11个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有助于人们全面准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是干部群众、青年学生进行理论学习和学校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的重要辅导读物。

      通过学习阅读,广大党员干部普遍表示,《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紧扣“打铁还需自身硬”这个主题,对11个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集中解答,及时回应了广大群众的理论诉求和现实期盼。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阅读这本书,能够进一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