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行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 辽宁省代表团成立大会暨出征仪式

    • 日期:2017-09-01 09:04:29【字号

      823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辽宁代表团成立大会暨出征仪式在沈阳体育学院召开。副省长冮瑞出席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秦喆、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庆才、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伟、团省委副书记张鹏等代表团团部领导出席会议。各运动队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成立大会上,冮瑞向代表团秘书长龚建斌授予了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辽宁代表团团旗,标志着本届学生运动会辽宁代表团正式成立。李庆才在出征仪式上作了讲话。

      据悉,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于201792日至16日在浙江杭州举行,将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34个代表团参加,参会人数近万人。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是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和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合并改革后的首届学生运动会。运动会共设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田径、游泳、武术、健美操10个大项,分大学甲组、大学乙组、中学组3个组别,部分项目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辽宁省代表团参赛代表涉及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共246人,将参加9个大项、127个小项决赛阶段的比赛。

      (省学生体育发展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