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人数: 10329196

沈阳音乐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调研督查

【字号 日期:2017-11-07 10:11:0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南(试行)》的贯彻落实,检验全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成果,在上半年调研督查基础上,近日,沈阳音乐学院开展了下半年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调研督查。

  督查以听取党支部书记汇报、查阅工作记录和档案资料、开展座谈交流等方式,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对主校区、桃仙校区、长青校区的67个党支部逐一进行调研督查和工作指导。大连分院党总支和离退休党总支按要求开展了自查。

  调研督查中发现,“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大多数基层党组织能够准确把握相关要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各党支部着力打造多样化的支部活动形式,不断充实“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切实发挥专业优势,强化服务功能,使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使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得到明显提高。

  通过调研督查,对照《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南(试行)》,进一步总结了经验,选树了典型,梳理了问题,掌握了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具体情况,工作中也广泛征求了基层党组织意见建议,并对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行了细致的工作指导,切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学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沈阳音乐学院 供稿)

  • 国家网站
  • 省、市教育网
  • 直属单位网站
  • 省内高校
  • 省直部门
  • 资源网站
  • 新闻媒体
  • 推荐站点
  • 便民服务
  • 版权所有:辽宁省教育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46-1号 邮编:110032
  • 研发与技术支持:辽宁省教育厅教育信息中心 辽ICP备10200702号-2号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