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人数: 10857876

阜新市教育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字号 日期:2017-12-19 14:58:1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15日,阜新市教育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特别邀请了阜新市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的报告。报告从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重大问题入手,分析了十九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明白透彻的解读,紧密结合了实际,全面、准确、透彻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是一场生动精彩的思想洗礼课,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活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宣讲报告的丰富内涵,吃透精神、掌握实质,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切实做到学思践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着眼于推进阜新教育的健康发展,着眼于当前重点工作,着眼于科学谋划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走出一条有教育特色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路,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市教育系统落地生根。

  (阜新市教育局 供稿)

  • 国家网站
  • 省、市教育网
  • 直属单位网站
  • 省内高校
  • 省直部门
  • 资源网站
  • 新闻媒体
  • 推荐站点
  • 便民服务
  • 版权所有:辽宁省教育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46-1号 邮编:110032
  • 研发与技术支持:辽宁省教育厅教育信息中心 辽ICP备10200702号-2号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