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人数: 10987184

省教育厅召开辽宁省校企联盟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动员会

【字号 日期:2017-12-29 13:33:13

  12月28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辽宁省校企联盟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动员会,辽宁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唐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厅长花蕾主持。

  唐国华指出,经过一年建设,全省高校思想进一步统一,领导责任进一步落实,联盟建设在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能力、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大学生双创平台建设、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服务平台逐渐完善,发展环境日趋优化。

  唐国华强调,新时期校企联盟建设既面临着机遇,又面临着挑战,省教育厅将积极汇总联盟建设问题,统筹制定实施联盟建设长效机制,划拨联盟建设专项经费,提高校企联盟建设积极性和整体质量。

  唐国华要求,省内高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新一年度校企联盟建设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厘清校企联盟建设的总体思路,打破学校间、校企间的壁垒,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打造具备优势特色的品牌校企联盟。二是要扎实谋划和做好2018年校企联盟的重点工作,主动依托省委、省政府“五大区域”的战略部署。三是要创新体制机制,实现联盟建设新突破。

  会上,辽宁省生态环保产业等6个校企联盟的理事长围绕 2017 年工作和2018年工作任务制定情况进行了典型发言。辽宁省53个校企联盟的理事长和秘书长,省教育厅相关处室、厅直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学位办 供稿)

  • 国家网站
  • 省、市教育网
  • 直属单位网站
  • 省内高校
  • 省直部门
  • 资源网站
  • 新闻媒体
  • 推荐站点
  • 便民服务
  • 版权所有:辽宁省教育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46-1号 邮编:110032
  • 研发与技术支持:辽宁省教育厅教育信息中心 辽ICP备10200702号-2号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