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人数: 11021467

辽宁水利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

【字号 日期:2018-01-02 09:41:21

  日前,辽宁水利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为全党上下持续推进“四风”问题整治、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明确了目标、提出了任务、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以总书记关于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的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深刻理解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干部的作风建设,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推动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二要发挥“头雁效应”,领导干部带头转变作风。要进行自我革新,做作风建设的组织者、管理者、推动者,真正形成自强不息、励精图治、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三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转变作风。要对照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以对党的事业和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过硬措施,全面加以整改,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会议同时结合批示精神,就2017年度中层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

  (辽宁水利职业学院 供稿)

  • 国家网站
  • 省、市教育网
  • 直属单位网站
  • 省内高校
  • 省直部门
  • 资源网站
  • 新闻媒体
  • 推荐站点
  • 便民服务
  • 版权所有:辽宁省教育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46-1号 邮编:110032
  • 研发与技术支持:辽宁省教育厅教育信息中心 辽ICP备10200702号-2号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