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人数: 10860145

唐国华主持召开省教育厅厅长办公会议 专题研究推进校企联盟工作

【字号 日期:2017-07-03 09:55:38

  6月21日、28日,唐国华主持召开省教育厅厅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推进校企联盟工作。

  会议确定,把《辽宁高校服务面向三次产业分类表》中农林牧渔、装备制造、石化、冶金、建材、轻工、纺织、医药、电子、软件和技术服务、交通运输、教育、金融、卫生、文化等23个门类88个大类作为我省校企联盟服务面向的主要产业方向。

  会议决定,今后省内高校应使用“辽宁省校企联盟信息共享与服务平台”作为定期报告工作进展的主要渠道。

  会议要求,厅内相关处室按照校企联盟服务面向的主要产业方向提出对每个校企联盟开展具体工作的指导建议,扎实推动高校在校企联盟中做实事、有效开展校企合作、切实按企业需求调整办学模式、提升科技、人才供给质量和水平,推进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要杜绝校企联盟工作走形式、走过场,对工作成绩突出的,要给予表彰奖励;对工作不到位的,要督促推进。省内高校开展校企联盟工作情况计入年度绩效考核中。

  会议决定,建立厅长办公会议定期听取校企联盟建设全面工作汇报制度,每次汇报联盟数不少于5个。

  出席人员:厅委领导

  参会人员:科技处、农林医药高等教育处、工业高等教育处、服务业高等教育处、社会事业高等教育处、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研究生处处长和科技发展中心主任

  列席媒体:中国教育报记者

  • 国家网站
  • 省、市教育网
  • 直属单位网站
  • 省内高校
  • 省直部门
  • 资源网站
  • 新闻媒体
  • 推荐站点
  • 便民服务
  • 版权所有:辽宁省教育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46-1号 邮编:110032
  • 研发与技术支持:辽宁省教育厅教育信息中心 辽ICP备10200702号-2号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