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人数: 10955348
机构设置

唐国华  厅长、党组书记兼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

唐国华厅长

  

  唐国华同志工作分工:

  主持省教育厅全面工作、省委高校工委日常工作。负责省教育厅党组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王燕玲  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 

王燕玲1

 

  王燕玲同志工作分工:

  主持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工作。分管督导处、科技与信息化建设处(高校产业处), 省教育厅教育信息中心、省教育技术装备中心、省高等学校科技发展中心(省教育产业服务中心)。

 

 

任  伟  纪检组长、厅党组成员

任伟

 

  

  任伟同志工作分工:

  主持纪检组工作。

 

 

李庆才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厅党组成员

李庆才

 

  李庆才同志工作分工:

  分管发展规划处(民办教育管理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思想政治工作处)、学校安全与体卫艺教育处,省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省学生体育发展中心。负责督促分管部门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王庆东  副厅长、厅党组成员

王庆东

 

  王庆东同志工作分工:

  分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行政审批处、财务审计处、学前与高中教育处(民族教育处)、义务教育处(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机关党委办公室,辽宁教育研究院(省教育评价事务所)、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省中德合作职业学校校长培训中心)、辽宁教育宣传中心、省教育教学用书服务中心、省学校课程教材发展中心(省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厅会计核算中心)、厅机关服务中心、省实验中学、省农村实验中学。负责督促分管部门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孙华林  副厅长、厅党组成员

孙华林

  

  孙华林同志工作分工:

  分管人事处、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工业高等教育处、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省大学生就业局(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服务中心)。负责督促分管部门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花  蕾  副厅长、厅党组成员

花蕾

 

  花蕾同志工作分工:  

  协助分管省委高校工委工作。分管农林医药高等教育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服务业高等教育处、社会事业高等教育处(教师工作处), 省教育基金会募集管理办公室、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省汉语国际推广服务中心)、省教师培训交流中心。负责督促分管部门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张学广  巡视员

张学广

 

  张学广同志工作分工:

  协助分管省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工作。

 

 

王安平  巡视员

王安平

 

  王安平同志工作分工:

  协助负责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协助分管辽宁教育宣传中心。协助督促分管部门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对口支援工作和扶贫工作。

 

 

章雪冬  副巡视员

章雪冬

  

  章雪冬同志工作分工:

  配合孙华林同志分管职业教育工作,同时完成好厅党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陈  刚  副巡视员

陈刚

 

  陈刚同志工作分工:

  配合李庆才同志分管发展规划工作,同时完成好厅党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 国家网站
  • 省、市教育网
  • 直属单位网站
  • 省内高校
  • 省直部门
  • 资源网站
  • 新闻媒体
  • 推荐站点
  • 便民服务
  • 版权所有:辽宁省教育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46-1号 邮编:110032
  • 研发与技术支持:辽宁省教育厅教育信息中心 辽ICP备10200702号-2号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