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人数: 10900331

省特教师专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字号 日期:2017-12-19 11:22:30

  按照《中共辽宁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2017 年度全省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辽委高通[2017]29 号)要求,省特教师专校党委于12月15日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会议。

  会上,全校13个党支部书记按照学校党委《2017年度辽宁特殊教育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展开述职。2017年,各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支部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结合“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立足五个基本,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各党支部书记认真查摆上年度的突出问题,从自身能力、党支部规范化、联系走访群众、工作创新等方面查找出七类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立足部门实际和业务工作,提出整改措施,做出整改承诺。分管校领导和班子主要负责人,分别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对如何改进党建工作提出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现场测评,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作出总体评价。党委书记阎洪涛同志强调“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是省特教师专党委建立健全“年初安排部署、年中督查通报、年底述职评议考核”长效工作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党支部书记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守正创新,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埋头苦干,以党建工作引领学校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辽宁特殊教育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供稿)

  • 国家网站
  • 省、市教育网
  • 直属单位网站
  • 省内高校
  • 省直部门
  • 资源网站
  • 新闻媒体
  • 推荐站点
  • 便民服务
  • 版权所有:辽宁省教育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46-1号 邮编:110032
  • 研发与技术支持:辽宁省教育厅教育信息中心 辽ICP备10200702号-2号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器